0013  

兒童節很快又要到來了,這本該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,但在近期的校園傷害事件陰影下,每個孩子的家長都是擔心多於快樂。顯然,兇徒將目標對準無辜的孩子,一方面是由於孩子弱小,基本沒有反抗能力,很容易得手。另一方面,校園群死群傷更容易引起社會的關注,所以也更容易達到兇徒行兇的目的。非常多人為了表示對社會的仇恨,發泄自己的怨氣,不惜鋌而走險,剝奪了非常多無辜者的生命,給非常多家庭帶來了無法挽回的傷害和痛苦。
面對這類事,家長們在寄希望校園加強安保的同時,也在各想各招,還有的家長搞出模擬傷害逃生練習。那麼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上,大家又可以做些什麼呢?
在一個人的八字命理中,容易發生不幸或不利事件的命格,大多是七殺偏旺,身偏弱類型,或者是八字命格五行氣場不平衡的。這類人可以多加強命中印氣的增補,可以多穿與喜用神相符顏色的衣服。以上這些都是術語,可能一般人不大會理解,那樣可以按照下面介紹的風水佈置來進行化解:

一、佩戴自然的玉石
玉在中國文化中有避邪的作用,當一個人發生不幸時,往往是自己體內氣場很衰時,所以佩帶這個可以化解不利。相傳玉能發出一種特殊的光澤,這種光澤在白天不易見到,夜晚則可照亮方園數尺之地,這種光澤是妖魔鬼怪最怕見到的,因此歷代天子常持笏以示威嚴並保健康,平民庶民也喜歡佩戴玉器以求平安。

二、忌在家中西南方放置尖銳物或煞物
2014年的不利方位為西南方,在家中這個方位切不可放置尖銳物或煞物,否則都會對家庭成員起不利作用。此外,假如家居外面或辦公室外面的西南方位有電線桿,廁所或是變壓器、高塔等,都會對住宅內的人起不利作用,可以擺放一對龍龜對著此方位。

三、家中不宜有太多的鏡子
假如家中的鏡子過多,就代表了不利磁場的佈置,需要做暗鏡為好,另透明玻璃也可以當作是鏡面,另外鏡子過多主血光之災。

四、自己居住地的右方是不是有兇象
在風水中,白虎方為兇方,主血光之災等,所以要關注一下自己居住地的右方,是不是有兇象,或者自己家大門的右邊是否正對著電梯,假如有的話,那這些都是對家居風水產生不利的地方。可以用八卦鏡、羅盤、貔貅來鎮邪。

五、使用葫蘆
葫蘆這種風水物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化解不利事件或磁場,建議在家中放置葫蘆或者在小孩書包上掛一個葫蘆,材質不限,這樣都能起到化解不利的作用。

六、及時化解家居外的煞氣
假如打開窗戶或大門,就可以看到病院、殯儀館、墳場、廟宇、監獄、屠場、垃圾場、色情場所,或住家底下恰好是停車場之出入口,這都會產生一些不利宅中主人煞氣,解決方法是在迎接這些煞氣的窗戶或大門上,吊掛葫蘆即可。

七、為孩子佩帶避邪物
對小朋友來說,由於家長不可能24小時都在身邊,所以建議配帶吉祥物或書包裡放避邪物為好。吉祥物建議配帶玉的觀音或佛或平安扣,避邪物可以放黑曜石水晶的龍龜或手鏈或貔貅等等。
利用風水或吉祥物去加強小朋友的平安運,只是無奈中的選擇,主要還是得大力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為佳,孩子的童年應該是陽光的,快樂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觀真圓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